“那么厉害?”琪莉吐了吐舌头。
  “怎么?”若梦侧过头,轻声问,“你不爱文瑞吗?”
  “爱,为什么不爱?要是不爱他,也不会接受他的戒指,我几乎是第一眼看见他,便喜欢他。可是,我从未想过要为他死!”琪莉想想,急问,“是不是我爱他不够深?”
  “这个问题,我怎能答你呢?”若梦浅浅一笑,“你应该问自己,或者问文瑞。爱是你们两人之间的事。”
  “不用死那么严重吧?总之,我将来必然嫁给他就是了,肯嫁他就足以证明爱他。”
  “别傻想!”若梦拍她的手背,“快去睡觉,明天还要上班!”
  “明天开会,”琪莉伸了个懒腰,“我准备在香港开个门市部。”
  “卖‘彩衣’产品?”
  “当然罗!不过,也不是说开就开。香港的服装公司、精品店,通都是,店子多,竞争大。如果门市部搞得不好,赚不到钱事小,亏本事大。”
  “公司、工厂都上轨道了吗?”
  “也差不多了,世界不景气,全世界的生意都不好做。‘彩衣’的成绩总算令人满意,所以我才会想到开门市部。”琪莉边打呵欠边拍拍嘴,“将来的门市部,我准备交给你打理!”
  “我?我怎么行?”若梦猛摇头,“一个大门市部,吓死我!”
  “你不是一直喊闷,要工作吗?就让你做个门市部经理。”

向您推薦:廢五金回收  廢電池回收  假髮  

丈夫是妻子的頭
上帝賜給我的天使
生活,彼此扶持,這就是婚姻。
佣人
鬧洞房
实验
拍結婚照
婚紗攝影
宴客
適應與妥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