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結婚照,似已成結婚義式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所以在決定月婚期 後,我也不能免俗的開始奔波於各禮服公司間,想找幾件美麗脫俗,有點 露又不會太露的禮服,好在婚宴時大顯身手一番。偏偏我要嫁的那個人, 屬於「一逛街就坐在店家門口台階上打瞌睡」的那種男人,所以我壓拫兒 沒指望他陪我試婚紗。幸好,我的大學死黨們不是剛結了婚想重溫舊夢, 就是待房閨中想預習一番,於是,我的試婚紗娘子軍們一字排開總有十幾 人之多,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了!
人多雖然好辦事,但意見太多了也很煩呢!只見十幾個女人坐在禮服 公司地毯上(因爲實在是逛累了 ),準新娘的我,像走伸展台一樣,每換 一件衣服就要惹來衆多評論,這個說「哎喲!這件這麼露,不行啦!」那 個又說..「亂講,一輩子就騷包這麼一次,當然要穿得性感點。」七嘴八 舌下,苦的是我,一直在那兒穿穿睨睨的,試到最後大家都煩了,氣就出 到我這個「始作俑者」頭上:「拜託妳深呼吸、深呼吸,收小腹」「喂! 小姐,她胸前不夠『偉大』,再幫她多墊一塊r妳長那麼高幹嘛,每件禮服 都短了 一截!」……天哪!我是招誰惹誰了。

向您推薦:液態拉皮  防水抓漏  壁癌  

節育計劃應趁早
珍貴的回憶
結婚戒指
丈夫是妻子的頭
好強的I對
細心
觀念上的攔阻
脱軌的婚姻列車
雞尾酒會
®別忘了保持甜美的笑容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