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是花式不特别,高针、低针的织,这样平凡的背心他怎肯穿?”
  她很耐心的一行一行地织上去:“领口、袖口、背心脚我还要加金线。”
  “他?哪一个有福?”
  “文瑞!”她平淡地说。
  “文瑞?”琪莉真为她担心,她花了不少心思,“文瑞穿衣服很挑剔,什么要名牌,你辛辛苦苦给他编织,他不穿怎么办?”
  “他不喜欢穿,放着算了,他不喜欢,不要勉强。其实,我也只不过略尽心意。”也还是平平淡淡,“给你编织完了,很自然就轮到文瑞!”
  “你真好,云飞没眼光,任何人能娶你做媳妇,都是幸运儿。”
  “不过做点小家务,算得了什么,跟你比,我太渺小了。”
  “很多男孩子喜欢你这种女孩子。起码,我不会烧菜,也不会为丈夫编织羊毛衣。”
  “菜有佣人烧,衣服可以在外面买最好的,有钱,什么都可以解决。”
  “但是意义会不同:菜是太太烧的,特别香;衣服是太太做的,特别舒服特别暖。那点心意,很多很多钱都买不到。”
  “你那么聪明,大生意都支持得住。烧菜、做衫,上上家政课就什么都学会了!”
  “我一天忙到晚,说出国便出国,哪有时间学家政,况且我也没有兴趣!”
  “兴趣是培养出来的,你爱那个人,便愿意为他做任何事。”
  “什么也愿意做?”琪莉那双大眼睛睁得圆圆的。
  “为他死都可以。”若梦很认真地说。

向您推薦:假髮  廢五金回收  禿頭  

丈夫是妻子的頭
細心
適應與妥協
試婚紗
觀念上的攔阻
美女共舞
@非敎友亦可向敎堂接洽場地擧行婚禮
飯店行禮

®別忘了保持甜美的笑容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