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“啊!”沈若梦高兴得又流下泪来。
  琪莉拨了个电话:“云飞,我有点事先走……不!我自己开车……好,我晚上等你电话。”
  “我们可以走了,你的大衣呢?”琪莉收拾东西。
  沈若梦出去,一会儿,穿了件旧棉衣,拿了一个胶袋进来:“我向管工请了假。”
  “请假?那么烦,索性向我辞工。”
  “真的不做工厂工?”沈若梦开心得合不拢嘴,“我可以做女白领?”
  “我们走吧!”琪莉和沈若梦离开工厂,琪莉自己开车,沈若梦坐在跑车里,人飘飘然。
  “厂长是你的男朋友吗?”沈若梦突然问。
  “艾云飞?”
  “唔,我们厂长很年轻,斯文潇洒,样样都好,我猜一定是你的男朋友。”她说,“工友说他家里很有钱,大学生,来打工为了追求你。”
  “是爸爸聘请他来的,他做厂长时,我还在英国,他怎会为了追求我替卓家打工?”琪莉说,“艾云飞条件不错,人又体贴细心,性情温柔,不过,他并不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  “是不是女强人都不喜欢交男朋友?”
  “什么女强人,连你也这样说。”琪莉笑笑,她小心翼翼地开车。
  沈若梦眼尖,看见琪莉的钻戒:“你不单只有男朋友,而且还有未婚夫!”
  “我们没有订过婚,不过,将来我一定会嫁给他!”
  “他一定象白马王子一样,不然的话,你不会连艾厂长也看不进眼里。”
  “不能这样说,只是缘份,你的男朋友呢?”
  “这三年,忙生活,忙生病,难得一天舒服,还说什么男朋友。”

向您推薦:假髮  禿頭  廢電池回收  

锦上添花
上帝賜給我的天使
幸福家庭的要件
®小倆口的心情故事
@非敎友亦可向敎堂接洽場地擧行婚禮
節育計劃應趁早
鬧洞房
兩人信仰不同,可否在婚前帶领信主
丈夫是妻子的頭
正確的性知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