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遇見她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。當時有一門課是我們共修的,我的位子 f室的右排,而她坐在正前方第I個位置,我當時的感覺是她的側影好美;毎當 眺i外的景色或是聆聽枝頭小鳥唱歌時,都忍不住順便看看她的一擧手、一投足
o
但那時我自認不能

第一次遇見她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。當時有一門課是我們共修的,我的位子 f室的右排,而她坐在正前方第I個位置,我當時的感覺是她的側影好美;毎當 眺i外的景色或是聆聽枝頭小鳥唱歌時,都忍不住順便看看她的一擧手、一投足
o
但那時我自認不能r高攀」,心中依然很平靜,更談不上表現什麼膽識。兩個 月之後,我竟意外地i了一個機會,經過兩、三天的考虛,等到鼓足膽fi,我就 開始去r認識」她,一直到現在。
從此以後,我們在一起I,儘量選相同的課,校園裏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o

r高攀」,心中依然很平靜,更談不上表現什麼膽識。兩個 月之後,我竟意外地i了一個機會,經過兩、三天的考虛,等到鼓足膽fi,我就 開始去r認識」她,一直到現在。
從此以後,我們在一起I,儘量選相同的課,校園裏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o

我和她曾經發現過校園內唯一的一株r i」杜鵾花.,有時我們也會携手去尋找一 此1華運草丨—四瓣的酢狨草丨丨互相爲對方許願•,我還能在晚上閉著眼睛爲她摘朶 白色的山茶花,一般人在白天還不見得能輕易找得到呢!
畢業後離開學校,我要去服兵役,最初三個月在台中,其次三個月到了台南, 最後被調到f的外島。記得每次休梯次假時,她都會告訴我說:r我有預感,你 冶聚恐怕又會被分發到更遠的地方,或許這是神要考驗我們的感情哩!」
_她爲我送行,直到我上了火車,她都忍住不哭,因爲她曉得我不喜歡她哭 ;但是我知道,當汽笛聲逐漸隱沒的時候,她的淚珠一定會敕敕地落下來。
在外島時,隊上有很多弟兄都因長年在外,與他們的女友分手。我以爲這並不 能怪那些女孩子太過薄情,因爲若是沒有上帝的愛在彼此間牽引著,雙方認識又不 夠,而當她們遇上了更好的「機會」,這種情形是無可厚非的。

DVD燒錄  液態拉皮  床墊工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