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慕少•.有狴報章雜誌,提到我和朱西辑成婚的經過時,總愛加以渲染的說 什麼父母親大加反對,甚至對簿八#等等,我覺得這些報導對我的 父母親,資在有欠公平。
說到婚姻上的僩阻,對我來說,應該是觀念上,而不是贲際上的。此話怎講? 因爲我的父母親在來得及知道他們嚴格管敎下的女兒,同一個窮大兵,又是他們心

目中很糟糕的外省郞通信談戀愛以前,我已經先斬後奏r投奔自由」了。
我生長在本省鄕下小鎭上,一個思想很開明,管敎很嚴格的翳生家庭。鄕下人 i保守,客家人鄕土觀念更重,加上普遍對外省人的偏見,和一般人對軍人的毫 無了解,你簡直難以想像,當他們曉得他們這種有頭有臉的人家的女兒,不僅和一 員省軍人通信、戀愛,還準備嫁給他的時候,會是什麼樣可怕的光景。這正是我 所謂的觀念上的攔阻。

壁癌  光碟壓片  藍光燒錄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